【甜格/华柔】心事

>鬼知道我抽了什么风,反正我回去看了《甜心格格》并成功被甜到了~

>第一季某集的衍生脑洞,大概是就是终于口头确认关系的剧情。






“你有心事。”华伦突然说。



“没有。你别想对我故技重施。”心柔柔将秀发往后一拨,加快脚步,“我都说了没有了。”



“你有心事。”华伦坚持道。



“我才没有。”她哼道。



“你有心事。”华伦依然走在心柔柔旁边,肯定地陈述,“有就是有,没有就是没有,你怎么会没有心事呢。”



“有就是有,没有就是没有,我说我没有就是没有!”心柔柔倒也一样顽固。



 心柔柔的一天,都在华伦锲而不舍的陈述式问句中度过。他的花样比起他的话来倒是丰富得很。


 

要不就是靠在心柔柔闺房的窗户旁吧——当然,站在房间外——45度角仰望蓝天,惆怅地说着“你有心事”。哦,于是她关上了窗户。


 
或者就对面站着,直视心柔柔的眼睛,坚定地重复同一句话“你有心事”。而她直接绕开走人。 



不然就在心柔柔的桌上压张小纸条呗,但写的还是那四个字“你有心事”。一点创新意识也没有。她自然是不去理会它的。 



华伦也很无奈,这次又不像上次有个“去找赤泽学琴”的背景,他实在得不出什么猜测,为什么她又开始“独行”。 



唯一不同的是,这一次似乎只针对自己。我有做错些什么吗? 



“为什么呀,柔柔。”华伦长叹一声。 



心柔柔最终还是透露了。在那个几乎成为他们四人组专属地的廊子,心柔柔坐在扶栏上,随意地靠着旁边的柱子,而华伦在离她一步之遥的地方,也倚在了同一根柱子上。 



清爽的晚风拂过他们的脸颊,撩动他们的发丝。 



少了白丝二人——尤其是活泼好动到吵闹的甜丝丝,四周明显安静下来,气氛沉默着。 



这时候多适合谈心呐,于是心柔柔就对华伦说了。 



“你太关心我了。”她端坐起身,傲娇地扬起下巴,“这就是回复。” 



“这不是很正常吗?”华伦疑惑道。 



“可只有你总能一眼看穿我。”心柔柔对上了他的目光,“这种心灵感应般的体验太奇妙了,你真的明白我想表达什么吗?我们就像一对尤其合拍的恋人!” 



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,心柔柔脸烧的冒烟,赶忙低下头去。 



“只是像吗?我还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呢。”华伦酸溜溜的说,“我连‘小华伦’都送给你了。” 



心柔柔18岁生日那天,“小华伦”作为其中一件礼物,被自己的主人当做定情信物送了过去,当时心柔柔是很高兴地接受了的。 



“我以为你在那时就接受了我的告白。”华伦回忆道。 



“我哪知道啊,我又不像丝丝那么聪明!”心柔柔红着耳朵争辩,她想起“小华伦”,那个被她挂在床头天天看着的Panda,咕哝道“我知道它对你很重要,但也没想到它这么重要啊!” 



华伦无奈的摇摇头,走过去挨在心柔柔旁边半坐着,伸出手轻轻地揉摸她的头,“我都说你有心事的啦。”  


©雨林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