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艾\雷凯】有一个幼稚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

>算半论坛体吧。。第一次搞,写着乐呵乐呵

>非原作向,虽然写了很多(我想象中的)他们的大学生活,但他们是已毕业设定。

>ooc的话。。我尽力了。。尤其是雷凯那种feel太难表现出来了,我还是第一次写这对,待我多练练。更何况还加上有两对cp的互动环节。

>写这篇的时候拿着刘佳「爱的就是你」单曲循环。这首歌真是又low(?)又甜hhh





 

——天使射手

那个笨蛋不仅幼稚,还兼有点恶心帅。

 

极度崇尚骑士精神,自封“最后的骑士”,因为我怼了句“没马”,之后每次去游乐场约会都必须得陪他骑上至少一圈的旋转木马。某次去大草原双人旅游,终于真正的骑了次马,激动的他热泪盈眶,又因为是第一次骑嘛所以技术真的超——烂,差点没从马背上给摔下来,还挺神气的向我挥手,拜托,我甚至都不想承认自己认识那个呆头!

 

现代雷锋,四处帮人,芝麻点事也要看看,姐精心营造的好好的约会氛围总是硬生生的这么给破坏了!行吧,骑士精神,不跟你太计较,但能不能别每次在人道谢之后来句“最后的骑士,竭诚为您服务”?没看见人小朋友被吓到了吗?没见到老人一脸“多好一孩子啊怎么脑子就出问题了呢?”么?最后还得姐去救场。

 

再说说,和他认识那会儿的场景是这样的:那天我和几个姐妹心血来潮穿汉服上街,抓过我弟当苦力让他去帮我们排队买奶茶。当时觉得都得在原地等挺久了,怎么还是没见着那衰仔回来,就过去看看。路上走着,突然想想还是先问问时间吧,于是就随手拦了个人——没错,拦的就是我现在的男朋友——问,“现在是什么时候?”。那个白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,停顿了几秒,然后无比认真的回答:“现在是公元2019年6月16日。”

 

我:这是哪儿冒出来的穿越中毒者???

 

其实我当时拦他是觉得他挺眼熟的,后来我才猛地记起他是和我同校的年级第五。听听,这是高材生说的话吗?

 

发现我要槽的比想象的多,TBC,等我慢慢打字。





 

——星月魔女

没想到本小姐居然有天会被邀请来回答这种问题。

 

他有些时候的确够幼稚。

 

比如说之前和他一起在他家里看完当时已有的《加勒比海盗》后,他语气特别坚信,特别确定地跟我说他冥冥之中有一种感觉,他在某一个异世界时空里就是一个宇宙海盗balabala

 

一直到现在过了这么久了,他还坚定着这个想法呢。说实话吧,我也不想去管他,任他放飞自我吧,反正对我的影响不过每次去他家都要见多几套海盗船模型而已。

 

所谓的约会圣地,什么电影院,游乐场,咖啡厅,其实也不会刻意经常去。另外一说,对他上述那种想法,我唯一采取的措施只是,一旦去游乐场,就拉他去坐坐海盗船,顺便嘲讽嘲讽他。算是我对他另类的幼稚中二病的回应吧。至于我的行为,他最多也只能无可奈何的翻个白眼了。

 

【我就喜欢你看不看惯我又不忍心干掉我的样子JPG】






 

——天使射手

喜欢幼稚的,毫无意义的比赛,和幼稚的,土到掉渣的情话。

 

一次和楼上【星月魔女】她男朋友L不怎么想的,整了个什么样幺蛾子冬泳比赛,比不过人家,(虽然他很遗憾地跟我说只是差那么一点点)还折腾感冒发烧了,特逊!

 

我:(嫌弃)感冒了?

 

他:(病了就喜欢趴我身上)是啊,(抱上我的腰)我对<我名字>小姐完全没有抵抗力。

 

怎么还扯到我身上来了?等等,你说姐是病菌?!





 

——天使射手

尤其是喜欢土味情话这点,鬼知道他哪儿来的盗版恋爱攻略,每天都必须要对我说上几句,并坚信这能让我感受到他对我的真挚爱意,更好地培养感情。可他一脸正直地说起这些的时候,其实老尬了!某次听他讲土味情话讲到我完全不想听,就直接跟他说闭嘴,别影响姐学习。好了,他是立刻停下了,但是他后来的土味情话类型也变多了——各学科版的!这里摘几句出来给你们品品:

 

你是我的有且仅有,你是我的存在且唯一。

 

回归线,我归你。

 

你的长大的那个地方昼夜温差一定很大,不然你怎么会这么甜。

 

在你心里,有一块我唯一的爱情飞地。





 

——星月魔女

他会一时兴起幼稚的玩改词。他和【天使射手】(哟,打完字翻了一圈才发现你也在)她男朋友A可同是化学系教授的高~徒~有次做完实验后教授让他们把实验器材搬好,因为是同一个架子上的,所以也就直接走同一条路出来。

 

他:(嫌弃)你身上有他的氨~水~味~,害我鼻子受~了~罪~

 

然后扔下没反应过来的A和一脸无奈的化学教授,一手插着裤袋,一手搭在我肩膀上(我从讲座回来去找他时有幸目睹了以上全程)愉快地吹着口哨大摇大摆地离开。

 

我能做什么?当然是为他鼓掌啦!你们是不知道,我转回头去看A的时候,他脸上表情的变化到底有多精彩!






 

——星月魔女

啧啧,这土味情话真是腻得我直起疙瘩。@天使射手

 

其实你这说的A感冒这事,某种程度上确实跟你有关,反正这事儿不是什么隐私,而且我觉得也是挺幼稚的,所以干脆放这说了吧——

 

据他们同事舍友Jin(请别误会,我不直接问他而是去问Jin 不过是因为Jin问起来容易而已) 友情爆料:冬泳前一天,他俩在宿舍开展了个“女友吹嘘大会”(←Jin的说法。就是在聊我和你咯。)一开始各讲各的也没什么,后来不知怎么就比起来了,比着比着就成了“更强的男人配最好的女人”,之后就这样了。

 

另外,我需要你解释一下,我在L桌上看到的写着你名字的《霸道总裁三十六式》是怎么回事?

 

【微笑JPG】






 

——天使射手

!!!那本书我老喜欢了!怎么会在他那?!等一下,我好像知道这是谁做的好事了,我先去兴师问罪。





 

——天使射手

果然!那呆瓜说他拿去和L换了本《情话大全》!

好哇,原来他的盗版攻略是从你男朋友那来的!




 

——星月魔女

。。。。。。

看来我们需要来个会面,长——谈——







 

>土味情话皆摘自网络。氨水那段是真实经历改编。

>最后那里。。我的想法其实是,是安哥把雷总给坑了h

 

©雨林霖 | Powered by LOFTER